青奈

已退
不要等更新啦(基本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猗窝炼】信念破碎 1

猗窝座在黑暗中观察着那列翻倒的列车。

下弦之一失败了?低微的弱者,令人入梦的术式也不过如此。


不过这样也好。他兴奋地舔了舔自己的獠牙,回味刚刚窥见的,气势磅礴的火光。是柱吗?让人心醉的强大。猗窝座感到浑身的细胞都在兴奋地战栗,渴求着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

他迅捷地跳出藏身的阴影。


果然是炎柱,原来叫炼狱杏寿郎。


猗窝座看着面前戒备地持刀而立的男性。金色的头发,发尾泛着红。明明是顶天立地的柱,脸颊却鼓着柔软的弧度。

如果不是一搭上话就立马表现出对他的厌恶的话,会更可爱一点。


“变成鬼吧!杏寿郎!”炎柱回应猗窝座热情而真挚的邀约的是燃着火焰的刀刃。他兴奋地露出獠牙,右手成拳直迎上去,毫不顾忌整条手臂被从中劈开。


炼狱杏寿郎。猗窝座边应对迅猛的刀刃边将这个名字在唇齿中反复咀嚼。如此精湛的剑技,令他想起上弦之一的威势。如果杏寿郎变成鬼的话,一定也能达到那种程度吧?拘泥于人类孱弱的躯体,是对这样出色的能力的浪费。


猗窝座在迅猛的几招后与炎柱拉开距离,仔细地打量着他的对手。炼狱杏寿郎即使身为人中出色的剑士,也无法与上弦之三媲美。他额上被拳风擦出的伤痕和失明的左眼就是证明。


“为什么不变成鬼呢?”猗窝座看着炼狱杏寿郎脸上蜿蜒而下的血迹,一点焦躁的情绪在心底滋生。“再向我发动攻击就意味着你选择了自身的死亡!你不明白吗!”鬼舞辻无惨给他的选择只有两个,杀死柱,或者把柱变成鬼。

杏寿郎会死的,死在他手下。他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过了,这样令他有与其永远战斗下去的欲望的对手。


炼狱杏寿郎握着刀把的手紧了紧。“我是炎柱,炼狱杏寿郎!斩杀鬼是我身为柱的职责!我绝对不会成为鬼的!”必须,必须再争取多一点时间,在天亮之前,绝对不能倒下!


猗窝座与他对视,炎柱的虹膜赤金相映,眼神坚定而澄澈。他们再次扑向彼此。破坏杀的招式越发狠厉。不愿意变成鬼,那就杀掉。

猗窝座看着炼狱杏寿郎流金般跃动的金发和身后翻飞的羽织。

今晚之后,这精湛的剑技将成为历史,这个坚韧强大的柱亦然。一想到这里,他更烦躁了。在找到破绽之后,毫不留情地给了杏寿郎的侧肋一记重拳。


“杏寿郎。”猗窝座开口道。面前的人握着刀,艰难地呼吸着。血液随着他腹部的起伏,不断地从他的口中溢出。

“哈啊…哈……”炼狱杏寿郎吃力地喘息着。鬼知道他在用人类的所谓呼吸法抑制伤势,但是为什么呢,为什么宁愿依赖那种对这样伤势几乎无效的东西,也不愿意变成鬼,让再重的伤都能瞬间恢复?


他心中的烦躁到达了极点。“杏寿郎!你真的会死的!为什么不变成鬼!来和我一直战斗下去啊!”炼狱杏寿郎的喘息渐渐平稳,上挑的杏眼直视着鬼。

“你有信念吗?”他向鬼发问。“哈?”什么莫名其妙的东西?猗窝座不耐烦地皱起眉。“鬼才不会有那种东西。如果非要有的话,那大概是,追求至高的武道!”当然,和一个我认同的强者一道,是最佳选择。


猗窝座似乎听到炎柱的一声轻笑。炼狱杏寿郎摆出毫无破绽的刀势,周身爆发出火焰一般炽热,如有实质的气场。“我是炎柱,炼狱杏寿郎。守护是我的信念,我会将它贯彻到底!我会善尽柱的职责,今天在这里的所有人,一个都不会死!”


“炎之呼吸  玖之型   炼狱”


守护,吗?猗窝座看到炼狱杏寿郎赤金相映的眼瞳中,燃起了要将他燃烧殆尽的烈焰。如果你是为了你身为人那所谓的信念而不愿变成鬼,那就让我,来将它连着你的生命一起,彻底破碎!


“破坏杀   灭式”



评论(6)

热度(487)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