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奈

已退
不要等更新啦(基本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猗窝炼】信念破碎 2

实力的差距不是极致的情感所能弥补的,否则人将会在对鬼的作战中无往不胜。


猗窝座在铺天盖地的火焰和刀锋中找到一道缺口,毫不留情地一拳挥出。

猗窝座相当清楚,炼狱杏寿郎用他的生命为那群弱者构筑的障壁和他那所谓的信念都会随着这一拳支离破碎。


血肉穿过血肉的感觉对猗窝座而言是美好的,炎柱滚烫的血让冰冷的手臂升起温度,他甚至能感受到炼狱杏寿郎脆弱的腹腔内破碎的内脏。很奇妙的感觉。猗窝座兴奋地舔去炎柱溅到他唇边的血,抬头看着被他贯穿的人。

炼狱杏寿郎保持着挥刀的姿势,仅剩的右眼直视着猗窝座。他没有在看我,眼神是散的。是因为要死掉了吗?猗窝座感到不满与烦躁。腥甜的血液气息带给他的愉悦一扫而空。


“怎么了?不是要贯彻你的信念吗?再来和我打啊!别死啊!”猗窝座冲着炼狱杏寿郎怒吼。不会真的死掉了?手臂上的温度昭示着炎柱一息尚存。猗窝座想象了一下这滚烫的血液冰冷下来,明亮的金瞳一片暗淡的情景,突然一阵寒颤。


炼狱杏寿郎的涣散的眼神重新集中,猗窝座莫名地在心底松了口气,刀刃便斩上颈项。还能挥刀?猗窝座惊诧,一时忘记了动作。


“我说了……守护是我的信念,我会将它贯彻到底!在砍断你的脖子之前,我都不会倒下!”炼狱杏寿郎吼着将刀刃更深入一分。

猗窝座愣愣地看着他。信念?这是你的力量吗?他突然不想让杏寿郎死去。保留下这份强大,这样,可以让我继续探寻你的力量的秘密吗?


一缕晨光破开天边的云层 。

太阳要出来了。猗窝座抵抗着刀刃心想。挣开他,然后带他走。如果能活下来就把他变成鬼,死掉了就吃掉。这么想着,他右手用力想从炼狱杏寿郎的腹腔中抽出。


换了一种呼吸?猗窝座眉头一皱,发觉了炼狱杏寿郎气息的变化。紧紧地裹缠着他手臂的血肉带来的压迫突然变大,他的手臂用力一抽,竟未能逃开杏寿郎血肉的桎梏。


竟然在这个时候强行催动伤口自愈。


猗窝座喊了出来,“炼狱杏寿郎!你不要命了!”声音中带着他自己都无法察觉的焦虑。疯了,疯子,该死。杏寿郎没有理会他,紧咬着牙加大刀刃的力度。血液一股股地从他紧闭的唇间溢出。

他的肌肉在颤抖,上挑的杏眼中蕴含着必死的决心。猗窝座的心抽搐了一下。奇怪。变成鬼以后从未有过的感觉。余光一掠,晨光越发明亮,炼狱杏寿郎死死庇护的两个少年也挥着刀飞扑上来。该走了。


猗窝座自断右臂,左手顺势一错扣住炼狱杏寿郎的手腕,手臂一抬格开刀刃,将炼狱杏寿郎已到极限的身体拉进怀里,迅捷地后跳退入森林。

后面的两个少年好像在大喊着什么,猗窝座一句也未入耳。他不关心这个。

疾行赶回自己领地的同时,猗窝座尝试着捂住炼狱杏寿郎腹部可怖的,不断溢血的伤口。


千万要活下来啊。



评论(5)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